close
可惡啊!!!為什麼<最後一戰:星環戰役>只出XBOX版的!!!!???為什麼!!

他們公司是白目嗎??!!

雖然出PC版的很容易被盜(盜版)

但是,及時戰略遊戲用XBOX那麼難玩

為何不出PC版的啊!!!!!

虧你還跟<世紀帝國:參>一起合作!!!<世紀帝國:參>也是戰略遊戲啊!!你跟別人合作,就要成全別人!!

沒想到..這個玩起來很"爽"的戰略遊戲,竟然是個[XBOX360]的遊戲!!!

我在此告訴你!!一定會有人去客訴的!!!我也會去!!!

我告訴你吼!!!我第6感很準的!!!我知道,你們一定會倒店!!!破產!!!

X!!!這到底是什麼社會啊!!!爛爆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an3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