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由我多日玩電腦的經驗,我全部的劇情幾乎都了解了!
現在,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遊戲經驗,首先,先跟大家講「角色介紹」吧!

事先警告:感染者攻擊力很強!但打到witch(等一下會講到。)和殭屍都無效,只不過扮演特殊感染者的各位,也會被其他的特殊感染者攻擊!有些人很賤,有一次我都快沒命了還把我殺了!可惡!幸好我把它踢掉了。
hunter:能飛很高,跳很高的一種狂犬病感染者。特徵:可以飛撲!牠要攻別人時會有特殊的聲音。模樣:很矮、穿黑色衣服(每一隻都一樣)
bommer:會嘔吐,一吐到倖存者身上會引來一大群殭屍。唯一特徵:牠會有『嗚ㄛ..偶嗚』的聲音。模樣:很胖。
smoker:有長舌攻!”牠”的舌頭很長!會把別人拖走!唯一特徵:走過的地方會綠綠的!。模樣:很高,臉爛爛的。
tank:等一下!我有我自創的歌:長得像巨人,頭小,身體大,屁股大!內褲穿不下!(所有敘述將寫完)
witch:只要手電筒照到牠,槍打到牠,牠就會向發瘋一樣跑向你!攻擊力超強!唯一特徵:整天在哭..沒騙你!真的!
模樣:手電筒照不到我哪知!!
一般殭屍:靠近牠,沒打死牠,或著被噴到bommer的特殊’’口水’’就會向你跑過來!特徵:整天靠著牆睡覺?嘔吐、打架。
模樣:有男有女、有高有矮、有胖有瘦,形形色色、五花八門(口才突然變很好<( ̄3 ̄)>)


後續:
惡靈勢力真的很好玩!我在此跟大家說!!我非常希望我這篇花了半小時費淨心思得想、絞淨腦汁得想的文章受到可觀的迴響!!!

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an3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