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,我和我的好友在即時通
內容如下:
我:呵!你在幹嘛?
我朋友:玩game啦!吵死了!!!別煩我好不好!
我:阿你一直玩game又在即時通很麻煩ㄋㄟ~~!!
我朋友:你一直ㄌㄧㄤ 厶ㄟ ㄙㄟ很吵欸!!!
我:吼!連ㄙㄟ ㄙㄟ ㄌㄧㄤ 都會念錯!!!你國文程度很差欸!
我朋友:明明是念ㄌㄧㄤ ㄙㄟ ㄙㄟ !還說我錯!!!白癡阿你!!!
我:你才白癡哩!!!ㄙㄟ ㄙㄟ ㄌㄧㄤ 就 ㄙㄟ ㄙㄟ ㄌㄧㄤ 啊!
我朋友:ㄌㄧㄤ ㄙㄟ ㄙㄟ 啦!!
我:ㄙㄟ ㄙㄟ ㄌㄧㄤ啦!
我朋友:ㄌㄧㄤ ㄙㄟ ㄙㄟ!!!
我:ㄙㄟ ㄙㄟ ㄌㄧㄤ !!!
我朋友:ㄌㄧㄤ ㄙㄟ ㄙㄟ !!!
我ㄙㄟ ㄙㄟ ㄌㄧㄤ !!!
我另一個朋友(完全被排擠.....見題目可知):ㄙㄟ ㄌㄧㄤ ㄙㄟ .......
我and我朋友:屁辣!!!!!!!!!!(破音)
我另一個朋友:........(無言)



後續....

吵了那麼多,還是不知道是ㄙㄟ ㄙㄟ ㄌㄧㄤ 還是 ㄌㄧㄤ ㄙㄟ ㄙㄟ ......(我朋友在的話一定會罵:ㄌㄧㄤ ㄙㄟ ㄙㄟ 啦!!!!)
但是!很明顯的,我們將"第3者"的發言完全排除在外....
我!!!在此!!!宣布!!我要!問一個問題(跌倒+眼鏡摔破....)
到底是ㄙㄟ ㄙㄟ ㄌㄧㄤ 還是 ㄌㄧㄤ ㄙㄟ ㄙㄟ ?!(反正一定不會有ㄙㄟ ㄌㄧㄤ ㄙㄟ ......)
請網友快速回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an3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